角色创造

最后修改时间: 2025-01-27

游戏开始后,杰西卡女士会立即向你提问,根据你的选择,主角阿瑞斯的能力和其他方面都会发生变化。
根据问题的不同,可能会有标点符号,也可能没有,不过不用担心。

游戏结束后,会显示 "你准备好了吗? 显示后,您可以从上屏幕的选项中重新进行角色化妆。
在下屏,您可以查看反映角色化妆结果的状态和技能。

AT:攻击力

DF:防御力

A+:在您的指挥范围内给予佣兵的攻击力

D+:在您的指挥范围内给予佣兵的防御力

MV:移动力

指挥范围:A+ 和 D+ 有效的方格范围。 这也是对指挥官产生支援效果的范围。

 

请注意,如果没有雇佣兵,A+ 和 D+ 是死亡状态。
M+(在您的指挥范围内给予佣兵的魔法防御)在旧游戏 Langrisser 4 和 5 中存在,但在本游戏中不存在。

与旧版游戏不同的是,问题的类型和顺序不会改变,始终是固定的。 因此,目标状态更容易创建。
此外,游戏中没有隐藏的等级解锁或场景分支标志。
与旧版游戏相比,游戏变得相当简单。

在所有阶段,当主角的 HP 达到 0 时,游戏就会强制结束、
如果选择增加金币,则会影响游戏初期的难度。 这也是游戏乐趣的一部分。

在这款等级很容易提升的游戏中,能力提升系统并不是很有效。
如果你打算玩通关游戏,那就多学点技能吧。

質問答え結果
私はルシリス様の使いです。
これから、あなたにいくつかの質問をします
あなたの資質を確かめる大事な質問です。
正直に答えてください

あなたは、軍隊で
最も有用な兵種は何だと思いますか?
臨機応変に動ける歩兵初期クラスが
ファイターになる
知性と作戦で勝利を得る魔術師初期クラスが
マジシャンになる
強力な突撃で相手を蹴散らす騎兵初期クラスが
ホースライダーになる
仲間を癒やし助ける神官初期クラスが
クレリックになる
では、次に…
あなたが信じるに値すると
思うものはなんでしょう?
己の力AT1上昇
友情傭兵数 +1
スキル:ヒール1を覚える
クレリックの場合MP1上昇
さて…
生きていくために一番、必要だと思うものはなんですか?
お金所持金+500pt
知識
ふむ、では…
あなたは町で戦いを挑まれました
どう対処しますか?
相手を叩き潰すAT1上昇
とにかく身を守り機をうかがうDF1上昇
周りに助けを求めるスキル:指揮範囲+1を覚える
逃げるスキル:移動力+1を覚える
…では次に、
明日、友人の記念日だったとします。
あなたはその友人に何をしてあげたいですか?
心のこもった手料理を振る舞う
ほしいものを聞いてプレゼントする
友人を集めてサプライズパーティー
とても興味深いです。続いて…
もし飼うとしたら、どんな動物がいいでしょう?
スキル:アタックを覚える
スキル:軽業を覚える
スキル:プロテクションを覚える
ペットより友達が欲しいA+・D+1上昇
貴方のことがわかってきましたね。では…
あなたが人とは異なる、超自然的な能力を手に
入れたとしましょう。それはどんな能力ですか?
予知能力行動速度上昇
テレキネシスAT1上昇
相手の超能力を消す力
では、次の質問です
好きな異性の気を引くためには
何が必要だと思います?
見た目の良さ
誠実さA+・D+1上昇
経済力所持金+500pt
では
異性に好かれるために、
するべきことはなんでしょう?
容姿を磨く
仕事で成功する
身体を鍛えるAT1上昇
では
最後に、あなたは何のために戦いますか?
愛する者のためDF1上昇
祖国のためスキル:指揮能力+3を覚える
名誉のためAT1上昇

如果在问题结束后做出决定,游戏会自动切换到保存屏幕。
也可以通过 B 键取消,不保存而直接进入开局。

在本游戏中,任何地方都不会显示魔法攻击和防御。
在前几作中,它们基本上也不显示,但在 “4&5 ”中,可以分别查看各属性魔法的抗性。
但在 “4&5 ”中,可以分别查看各属性魔法的抗性。 在本作品中也可能存在。

同样的魔法因角色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数值,至少魔法防御本身是存在的。
稀有道具 “魔法抵抗果实 ”的效果被确认为 “MR+1”、
虽然除了这里之外根本无法确认名称,但在本作中,魔法防御力似乎被称为 MR。
顺带一提,这个名字在之前的作品中并没有使用过。
事实上,面具数据的名称是在本地列出的,并引以为豪,这表明了一种与本作品类似的倾向......

至于杰西卡提出的效果不明的问题,可能是内部提高了每 MR 的数值。
从问题的内容和以前作品的例子来看,最初的好感度可能有所提高,但这一点尚未得到验证。